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宣布收购一家软件公司 具体金额未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8: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惠普3月11日表示,它已经同意收购TruLogica软件公司,这是惠普自去年以来展开对软件公司收购的最新举措。目前惠普收购TruLogica的金额未向外界透露。

  惠普表示,TruLogica的软件可以自动完成从公司不同计算系统中增加或删除用户的过程,它可以管理进入这些系统的接入权利和改变密码。

  TruLogica成立于2001年,它目前在纽约和加州设有办公室。在完成这一收购之后,TruLogica的技术将合并进入惠普的OpenView选择接入管理软件。

  惠普自去年以来已经收购了许多小型软件公司,这是其适应企业战略的一部分。惠普曾在2月宣布收购Novidigm和Consera软件公司。2003年惠普还收购了Persist技术公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