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瑞星1千万打造技术服务系统 建电信级呼叫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7:56 ZDNet China

  ZDNet China3月12日报道:3月9日,国内信息安全权威厂商瑞星公司宣布,将投入总共1000万资金打造全新的技术服务系统,并将该计划的成功实施作为实现公司年度战略目标的基石。

  据了解,该计划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针对网络病毒的泛滥,将目前的“3+3”升级服务再度提速,独家承诺每个工作日都升级,每周处理新病毒数不少于400个;其次是
斥资500万建设业内第一个“电信级”的呼叫中心,全面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再次是全面改造覆盖国内大部分软件经销商的“瑞星反病毒联盟”,用公司认证、授权等形式强化经销商服务体系。

  据透露,目前这三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瑞星将从今年的3月15日开始启用全新的软件升级系统,将每周升级3次,每周升级新病毒300个的服务承诺,提升到每个工作日都升级,每周处理新病毒数量不少于400个的业内最高水平。

  针对上千万个人用户和上万个企业级用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瑞星公司另外拨专款500万建设全新的北京技术服务中心,打造“电信级”的呼叫中心。瑞星技术服务部总经理韩筱卿表示,这个中心一旦建成,将成为业内唯一一个能提供“电信级”的呼叫服务的信息安全技术支持系统。

  瑞星副总裁毛一丁表示,“杀毒软件的一半是服务。任何想赢得市场的企业,必须先赢得用户的信赖和尊重,否则再美好的未来都只能是泡沫”。以上这三个行动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以整体提升技术服务水平、满足广大用户的安全需求为第一要义,进而以独家承诺的硬指标提升行业竞争门槛,为即将展开的2004年度市场攻势打下坚实的基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