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蝶启用新标识新闻发布会即将在香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4:37 人民网

  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金蝶换标近日将有结果,金蝶国际日前宣布酝酿已久的“金蝶启用新标识新闻发布会”将于2004年3月11日在香港隆重举行。届时金蝶的香港及海外客户代表、合作伙伴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金蝶更换企业新标识标这一历史瞬间。

  从93年的一个不知名的小企业发展到目前拥有2700多名员工的软件集团,十年的历程,对一个成长性企业来说已经是一段足以值得骄傲的发展期。而金蝶的十年,恰逢国内软
件产业群雄逐鹿、国外软件对国内市场虎视眈眈的十年,却以年均50%的速度飞速成长,以激情和创新揭开了中国信息化历程上的辉煌乐章。2004年,金蝶驻立在下一个新十年的起点,也是金蝶品牌重塑的良好契机,金蝶希望藉此机会,通过其创新、国际化、人性化的品牌新形象传递自身的决心与信心,以更为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十年的挑战。

  早在2002年金蝶就开始考虑新标识的更换,并在随后开始了新标识的甄选工作,经过长达两年的选择和考虑,今年年初确定了最后的方案。对于金蝶来说,此次更换企业标识所代表的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市场行为或品牌行为,更多的是一种战略行为。2年时间标识的甄选和评估,也是伴随着金蝶“产品领先伙伴至上”的战略同期推进的,品牌重整,顾客导向和国际化图谋,成为金蝶更换标识的三大动因。

  过去的十年是中国软件产业起步发展的十年,是金蝶铸就中国领导品牌的十年,也是金蝶为中国客户创造价值的十年。未来十年,将是中国软件产业辉煌发展的十年,更是金蝶和广大合作伙伴帮助客户走向世界、迈向成功的十年!2005年成为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2010年跻身世界企业应用软件十强,是金蝶铸就世界级领先品牌的宏愿,更是金蝶企业宗旨--“帮助顾客成功”的永恒体现。(人民网综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