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将投资8千万与信产部建.NET软件实验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1:28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根据一份新签署的备忘录,信产部与微软将合作建立一个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相关实验室。微软承诺,将为实验室提供不少于8千万元的软件、硬件以及培训等。

  备忘录的签署,是通过远程会议系统,由信产部副部长苟仲文与美国微软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雷格·蒙蒂于今天上午共同完成的。

  备忘录中指出,在信产部的指导下,微软将与国内外IT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建设基于Windows/.NET的平台软件及嵌入式软件实验室,作为信产部领导创建的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一个组成部分。

  微软表示,将会同国内外著名的IT知名厂商共同参与实验室的建设,并服务于中国广大中小软件企业及计算机用户。这些厂商包括了:同方、TCL、美国软件、神州数码等。

  根据介绍,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是政府引导产业发展,为软件企业自主创新提供公共资源和技术支撑服务的机构,旨在发挥政府主观部门对软件农业和信息技术应用发展的引导作用,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吸引广大中外企业和用户部门积极参与,真正实现开放与资源共享,同时推进深层次的国际合作。

  微软为此承诺说,将为实验室提供不少于8千万元的软件、硬设备,以及技术支持、专业培训等。

  目前,实验室建设的相关细节正在商讨过程中,有关人士还没有就此做出具体时间上的表态。

  eNet记者 徐志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