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DC:今明2年PC发货都将保持两位数字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8:54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纽约3月10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IDC周三称,由于笔记本电脑销售的增长,它预计2004年全球个人电脑发货增长11.4%,并且2005年增长11.2%。

  该研究公司称,去年个人电脑发货增长了11.7%达到历史新高1.545亿台。市场总值也增长了1.2%达到1780亿美元,这是自2000年以来的首次市场总值增长。

  IDC一位负责人LorenLoverde在一个声明中说:“尽管一些必须引起谨慎的因素依然存在,但我们所感觉到的重要趋势,如价格的竞争、改善的企业消费和便携式设备销售潜在的增长,这些将会使得整个增长在未来两年出现两位数字增长。”

  IDC称,尽管大集团消费增长幅度并不大,但已经开始恢复。与此同时,个人消费者继续在购买着新的电脑。

  唐千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