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山2004杀毒计划为企业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7:17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贺文华

  信报讯昨天,金山公司总裁雷军透露了2004年的信息安全战略。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王涛宣布启动面向全国的“蓝火计划”,在拥有14000多家中小企业的市场展开拼杀。

  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是金山毒霸2004年的重点目标。雷军透
露了公司在信息安全市场全年的新品下线时间表,今年3月份,金山的Exchange邮件防火墙将发布。7月份,将发布金山毒霸防火墙。9月份,将发布邮件网关。12月份,将发布防毒网关。

  昨天,金山在北京“点燃”了面向全国企业的“蓝火计划”:金山将专门聘请10人的专家小组,培训100名“蓝火工程师”,深入北京、上海、广东、南京、成都五大区域,在50天内为全国5000家企业提供一次网络安全诊断,根据企业自身情况量身定制出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此外,还将请企业试用金山网络版杀毒产品等。

  不少用户此前认为信息安全就是单机杀病毒,实际上还包括入侵检测、漏洞扫描、安全存储、防火墙、网关防毒等一系列企业级的安全解决方案。这个市场已由原来需要单一安全产品的时代向整体安全解决方案转移。

  不少厂商已感到,现在是向企业级市场大举进攻的时机,仅在2003年1到7月,全国就有15次大规模的病毒爆发,80%的企业受损,让企业感受到了安全网络的重要。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预测,2004年国内信息安全软件和其他相关产品将拥有180亿元的市场空间。这正是让金山、瑞星、熊猫卫士等厂商愿为此一掷千金的原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