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费奥莉娜称惠普已提前实现节省开支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0:43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惠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莉·费奥莉娜周二表示,惠普已经完成了在以数十亿美元收购康柏之后的削减开支目标。削减开支的数量之多和速度之快都超过了原来的预期。

  费奥莉娜在一个技术研讨会上说,惠普原来的目标是在2002年收购康柏之后用两年半时间节省开支25亿美元。现在,惠普仅用了12个月的时间就节省了35亿美元。她说,我们
现在正在发展我们的业务。我们所有的业务都是盈利的。

  惠普今年2月份报告称,该公司财年第1季度在亚太地区的销售收入增长了9%,达到了21亿美元,占惠普总收入的11%。

  费奥莉娜称,惠普将越来越多地把重点放在消费市场日益增长的数字产品需求方面,并且把重点放在企业市场共享处理能力的“网格”计算方面。

  费奥莉娜说,在消费领域,我们将把重点放在正在家庭中进行的数字革命方面。她补充说,娱乐时这个革命的推动力量。“我相信,家庭的数字革命才刚刚开始,并且将在未来的十年里完成”。她指出,惠普已经推出了数字娱乐系统。

  费奥莉娜表示,惠普将继续向研究与发展和培训投入巨资。惠普每年的研发投资大约是40亿美元。惠普的科学家现在每天产生11项专利。而两年前每天只产生两项专利。

  胡杨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