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柯达收购一数码印刷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0:3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目前正迅速向数码印刷业务领域拓展的伊士曼柯达日前正式决定收购旗下合资公司NexPress另外50%尚未持有的股份,以及黑白数码印刷系统生产商海德伯格数码的业务。伊士曼柯达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普在一电话会议上表示,这是对柯达公司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天。

  根据协议,伊士曼柯达不必提前支付收购价款,但会基于收购公司未来两年内销售
目标实现情况逐步清偿总额达1.5亿美元的现金收购款。而另一方面,倘若上述被收购公司实现某一特定销售目标,海德伯格数码还将在未来5年内获得更高的转让回报。

  伊士曼柯达预计NexPress和海德伯格数码未来经营亏损将达到1.5亿美元,其对每股营业收益造成的冲减效果将达30美分-35美分。正因为如此,伊士曼柯达也已将其2004财年的每股营运收益预期从2.25美元—2.55美元下调至2.05美元—2.35美元。伊士曼—柯达公司预计海德伯格数码的亏损势头未来仍将持续,但同时也相信,通过此项收购,公司数码印刷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将得以扩大。

  伊士曼柯达预计在2005年和2006年将逐步降低收购交易所造成的对经营利润的稀释效应,并在2007年最终实现收益增长。据公司首席财务官布莱斯特透露,伊士曼柯达计划从海德伯格选聘两三百名服务及销售人员。(南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