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新款存储软件能够实现存储管理自动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08:59 ChinaByte

  ChinaByte3月10日消息 IBM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二推出了一款旨在简化复杂的数据存储系统管理的软件工具包,这也是IBM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存储软件市场上采取的最新措施。

  IBM公司最新的软件工具包集以前的二款软件产品与一款新的主要处理多个存储硬件设备的软件于一体,被称为“IBMTotalStorage生产力中心”的软件包旨在为管理系统管理员管理硬件、维护存储网络和分析系统性能提供一个集中的控制点。

  IBM公司存储软件部门的总经理布赖恩在一份声明中说,“IBMTotalStorage生产力中心”不但提供存储系统的集中管理,它还能够使存储系统的管理自动化、减少人干涉存储系统的需求。他表示,这能够减少存储管理过程中的错误,通过帮助企业使用没有被使用的的存储容量,它还能够延长存储系统的升级周期。

  新软件包是IBM公司按需计算策略的一部分。去年,IBM公司推出了旨在“虚拟化”存储系统的软件。

  随着企业寻求最大限度地利用购买的硬件和降低成本,软件已经越来越成为存储产业的中心。IBM公司的竞争对手包括Veritas、EMC。EMC公司的ControlCenter软件能够在有需求时增加存储容量。

  除了新的多设备管理软件外,“IBMTotalStorage生产力中心”还包括Tivoli存储资源管理器、Tivoli存储区域网管理器,前者能够监测和报告服务器对存储设备的使用情况,后者则主要用于管理交换机等存储网络设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