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方正科技鼎助2007年特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7:03 新浪科技

英特尔与方正科技联合举办系统捐赠仪式现场

  新浪科技讯 2007(上海)特奥会、2008奥运会及随后的残奥会是中国将面临的三大赛事。随着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的临近,中国特奥会组织近日启动前期筹备工作。关心智障人士、关心特奥会的企业纷纷伸出热情的双手。3月9日,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和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联合举行了“国际特殊奥运会东亚区在线培训计划启动暨系统捐赠仪式”,旨在通过向特殊奥运会(Special Olympics, SO)工作组提供电脑设备和IT培训来促进特奥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更加有效地应用计算机技术,包括开发在线数据库以及实现更有效的
沟通。

  通过该计划,方正科技将为中国的特奥会工作人员和高级志愿者提供20台基于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的方正颐和T5880D型笔记本电脑。捐赠的电脑可供特奥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于从庞大的在线数据库中查找有关运动员训练和计划进展的资料;加强中国范围内特奥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间的交流与合作;与国际特奥会领导人进行沟通;最终开发更多资源来提高该特奥会在中国公众中的知名度,宣传其为智障患者及其家庭服务的使命。方正科技集团公司执行总裁祁东风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并讲话。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在现场向特奥会有关人员演示了无线网络环境的应用。由此,也标志着英特尔与方正科技的再次强强联手拉开序幕。双方希望特奥会在借助方正颐和笔记本和无线网络环境的基础上提高特奥会的办公效率和教学成绩,为2007年特奥会的顺利进行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作为国内著名的民族IT企业,方正科技坚持以高科技、高质量定位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原则,打造成为集软硬件、接入设备、方案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供应商,因此在重要产业事件中均有方正科技的身影闪现。国内教育行业第一套无线应用解决方案、国家信息中心无线应用解决方案、国内第一套协同办公解决方案均出自方正科技之手。因而,技术方面的优势成为特奥会选择方正科技的主要因素。不难看出,方正科技在无线应用方面已积淀了丰富的经验,为特奥会提供如此艰巨的后勤保障也不是偶然之事。

  特奥会为智障人群提供日常训练及参加各种竞赛的条件和机会,使他们发挥潜能、展示勇气、体验快乐,在参与体育竞赛中与他们的家人、其他特奥会运动员和他们的社区一起交流他们的才能、技艺和友谊。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将在中国上海举行,这给更多的中国智障人士创造了不可多得的机会,同时,也为国内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方正科技表示:“作为一个可信赖的企业,她的社会责任感不仅包括向社会提供优质和创新的产品,还体现在主动为社会承担扶贫济困的义务和责任。而方正科技此举的初衷就是让更多特殊人群的生活出现新的面貌,通过参与特奥运动,让他们平等地参与到社会生活中来,让人格尊严得到体现,让能力和潜能得到承认。通过全社会的努力使他们的生命能够像春天般灿烂”。

  关于特殊奥运会

  特殊奥运会是一个国际性组织,致力于通过增强智障者与健康者之间的相互理解、认可和包容,来改善我们的生活。通过在150多个国家的100多万儿童和成年智障者中开展全年的体育训练和运动比赛及其它相关活动,特奥会树立了鼓励人类发挥各种天赋的社会典范。国际特奥会由尤尼斯·肯尼迪·施莱佛(Eunice Kennedy Shriver)于1968年创立,它不断地给智障人提供机会,使他们认识到了自身的潜能,获得了健康的体魄、无限的勇气和愉快的经历和珍贵的友谊。参加特奥会是免费的。欲知详情,请访问特奥会网站:www.specialolympics.org。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