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瑞星千万元打造服务平台 提升行业竞争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4:48 ChinaByte

  ChinaByte 3月9日消息 (记者 宋保强) “我们就是要提升行业竞争的门槛”,瑞星副总裁毛一丁在宣布瑞星投入1000万元打造全新的技术服务系统后告诉记者。

  作为实现公司年度战略目标的基石,瑞星称该计划首先是杀毒软件升级提速,承诺从3月15日起,每个工作日都进行升级,每周处理总病毒数不少于400个;投资500万元用于建设一个“电信级”的呼叫服务中心;全面改造覆盖国内大部分软件经销商的“瑞星反病毒联
盟”,用公司认证、授权等形式提升经销商服务体系。

  毛一丁强调该计划不仅仅是为了单机用户,同时也与企业级用户紧密相关,“杀毒软件的一半是服务,以上这三个行动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以整体提升技术服务水平、满足广大用户的安全需求为第一要义,进而以独家承诺的硬指标提升行业竞争门槛,为即将展开的2004年度市场攻势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于拨专款500万建设全新的北京技术服务呼叫中心,瑞星技术服务部总经理韩筱卿表示,呼叫中心的建立可以根本解决目前用户服务“打电话难”的问题。他坦诚,呼叫中心并不仅仅是提高服务质量,更重要的是瑞星将在这个服务平台上开拓安全增值服务市场,例如IT安全培训和数据修复等等。

  这是否意味着瑞星把安全增值服务作为将来业务重点,韩筱卿表示,这只是瑞星加强产品售后服务平台建设的第一步。目前瑞星已经完成新病毒应急处理体系和官方网站的改造,服务器和带宽的增加、人员扩充已经全部到位。韩筱卿透露,年底北京技术服务呼叫中心同时服务最大量可以达到300人次。

  瑞星自称在企业级和个人用户两个市场上分别占据了35%和60%以上的市场份额,2003年单机版反病毒软件销售增长88%。在狂打“服务”牌的同时,瑞星正借助“3.15”的时机展开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市场活动,以活动现场降价等内容为主的店面活动已全部准备就绪。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