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现代数码六千万上海建厂 计划三年跻身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6:37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3月8日北京报道 (记者 易薇):中国家庭早已熟悉了现代汽车,如今中国蓬勃兴起的数码应用市场又吸引了韩国现代电子进入中国。

  2004年3月,经过2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总投资将达6000万美元的现代数码(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线第一期工程完工,开始投产。受命于韩国现代电子,在韩国现代服务20多年的资深经理人金昌铉(C.H.Kim)正式走马上任现代数码CEO。

  刚刚到任的金昌炫对现代集团进军中国显出十足信心,他的中国市场计划是,现代数码的核心业务“两年内进入主流品牌,三年跻身一线品牌并进入资本市场,五年成为领导品牌”。

  座落在上海闽北工业开发区的现代数码(上海)有限公司占地面积达1000亩,现代电子中国总部及生产线工厂均设立于此。新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MP3、数字监控设备、数字门锁、在线游戏等系列产品。现代数码已经在国内设立了四个大区、17个办事处,整个营销网络还在不断扩张当中。

  现代电子为新的现代数码公司设立的目标是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因此,身为主帅的金昌炫的主要职责之一就是全面打通国际市场的出口。目前,现代数码生产线第一期工厂一次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生产线二期工程业已破土动工,三期正在规划。

  从2004年2月起,在中国生产的现代数码产品将返销到韩国本土及日本市场。金昌炫表示,长江三角洲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成熟的物流体系、快捷方便的进出口通路、齐全完备的上下游厂商集散地,将为现代电子的国际化战略提供便利条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