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Q4库存影响销售 IntelQ1收入预期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0: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科技新闻组 kevin

  周四,芯片巨人英特尔透露Q1的收入在80-82亿美元之间,比此前估计的79-85亿美元的范围要窄一些。最新的数据采用了先前预测的中间值,这与分析师的数据相吻合。

  在公布最新数据之前,很多财政分析师预计英特尔的收入将达到83亿美元,一份对
28名分析师进行调查的结果显示,分析师们认为销售额预计为82.7亿美元。

  英特尔的首席财务官Andy Bryant说,销售下降的很大原因是亚太地区和日本市场在Q4还有少量的库存,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Q1的销售。尽管如此,Q1的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增长将近20%。

  他还补充说,库存已经清空。“少量的库存轻微影响了销售计划,我们在欧洲市场的销售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北美,下半年有望获得获得不错的结果。”

   Bryant没有透露Q2的销售预期值,但是他说Q2一般会比Q1减少2-4%,同时英特尔的年度销售预期值不会变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