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3年第四季存储市场销售增8.4% 惠普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07: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在2003年第4季度,全球存储厂商经历了自从经济衰退开始以来的最成功的一个季度,销售收入和出货量都增长了。

  2003年第4季度全球磁盘存储系统销售收入比2002年同期增长了8.4%,达到了37亿美元。这种增长主要是由于存储容量销售同比增长了52%。

  IDC负责存储研究的副总裁JohnMcArthur表示,美国是首先感受到经济衰退的,也是现在领先复苏的,增长率达到了7%。在美国以外的地区的增长,主要是由于美元疲软的结果。不过,我们至少看到了市场稳定的迹象,第4季度比前几个季度的状况都改善了。

  惠普在整个存储市场的销售收入仍处于领先地位,但是,竞争对手IBM和EMC正在缩小落后的差距。惠普第4季度的存储销售收入为14亿美元,市场份额稍微增长到了25.6%。IBM市场份额增长了2%,达到了25.4%,销售了价值14亿美元的产品。EMC市场份额提高了1%,达到了13.3%,产品销售收入为7.45亿美元。

  戴尔、日立和Sun微系统公司也是排名前几位的厂商,销售收入分别是3.67亿美元、2.87亿美元和2.84亿美元。Sun是主要厂商中唯一一家销售收入下降的。该公司2002年同期的销售收入是3.13亿美元。

  整个2003年,全部存储厂商的销售收入一共是132亿美元。IBM的销售收入增长了13.4%,增长率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其它厂商都是一位数的增长。Sun的销售收入略有下降。

  作者: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