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连锁网吧与PC厂商互惠双赢 方正瞄准连锁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9:09 人民网-市场报

  吕华

  中国电信下属的黑龙江省电信,在当地以加盟连锁店的形式集中采购硬件。在黑龙江省电信网吧项目上,面对联想、同方、DELL等业界知名厂商,方正科技全面开花,一举中标。凭借独有特色的方正E&E双翼轻松管理解决方案、强有力的品牌优势以及值得信赖的售后服务,从前期的哈尔滨市电信网吧项目的3310台到此次全省电信连锁网吧项目2200余台,
共计5000余台,方正科技充分展现了在支持网吧行业方面的强劲实力。

  文化部关于确定10家全国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连锁经营单位的消息一经公布,再次敲热了网吧行业的大门。

  在“控制总量、扩大规模、规范管理、专项经营”等一系列方针的指导下,2003年6月,全国选定了长城宽带、联通等10家企业以连锁经营的方式发展全国网吧服务业,这10家连锁龙头的出现,不仅为网吧市场的规范管理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更是我国网吧行业在合理经营、文明管理、健康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在连锁网吧建立和经营的过程中,PC在网吧设备需求上自然是重头儿,正因如此,近年来乏善可陈的PC市场也因网吧需求的陡增兴奋不已。然而,与其他行业略有区别的是,在网吧行业中,PC厂商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设备提供者,必须提供包括服务器解决方案在内的全方位服务才能真正协助连锁网吧的成功经营。

  长期以来,方正在网吧市场酝酿已深,方正科技以产品技术为根本,以市场导向为依托,为消费者提供着精彩生活的解决方案,方正科技的品牌优势给了用户良好的口碑。在产品层面不断研发创新的同时,方正科技正从多方面向广大用户展示企业的综合实力。从设备选型上,方正开始就不立足于最低价中标,而在机型的选配上大下工夫,正是这种针对网吧运营的合适机型配置才使用户彻底放心。方正凭借自身完善的产品生产线,从PC、服务器、笔记本、打印机及网络安全产品,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产品,保证了网吧后续的扩展和使用。除了提供特配机型外,全面的售后服务保障也是方正给用户的一颗定心丸。在服务上保证3年全保,指定电信网吧项目服务商,负责全部售后服务,同时为网吧业主开展网吧运营讲座,交流如何降低运营成本等,让用户完全没有了后顾之忧。

  据悉,用户表示对方正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很满意,并且还在协商进一步的合作。许多网吧业主都有扩大经营的后续采购需要,随着其网点的扩大,采购需求至少在一年内会大量上升。

  对于整个产业而言,连锁网吧与PC厂商这种互惠双赢的合作具有积极正面的意义,更加有助于打造一条产业链,享受品牌电脑的优质服务,同时在资金上可以实行灵活的付款方式。方正科技凭借自身强劲实力,在产品、渠道、售后的多方优势,相信会在网吧行业解决方案方面脱颖而出,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