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G电子推出全球容量最大前开门式的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8:28 北京娱乐信报

  近日,LG电子在韩国正式推出容量为13公斤的全球容量最大的前开门式洗衣机WD-R130AH。作为全球容量最大的家用前开门式洗衣机,这款产品的推出反映了消费者对大容量洗衣机的需求。

  在以往的北美市场,10公斤容量的顶掀式洗衣机是主流产品。而目前,对前开门式洗衣机的需求正不断攀升。据悉,该类型产品2001年的市场份额为5%,今年的预期市场份额
则已达20%。

  LG电子的这款13公斤前开门式洗衣机与12公斤容量的产品外观尺寸相同,但拥有更大的容量,大大提高了家庭空间的使用效率。

  技术方面,WD-R130AH采用了LG电子开发的全新直驱方式以及先进的三重加湿系统,妥善地解决了洗衣机的滚筒越大、开发相应的大容量电机和控制震动的难度也越大这一问题。

  此外,该款洗衣机的洗涤能力和排水能力与普通产品相比分别提高11%和16%,在能源节约方面也非常出色,可节水12%,并节电10%。

  LG电子表示,希望通过推出这款新品,巩固其在全球前开门式洗衣机市场的技术领先地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