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台湾软件人才不足 趋势科技拟扩南京研发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1:03 ZDNet China

  ZDNet China3月4日北京消息:趋势科技亚太区总经理刘家雍3日表示,由于台湾软件人才不足,趋势科技决定在中国大陆南京扩编研发团队,今年底前人数将增至100人左右,成为趋势科技台湾之外,最大的研发中心。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南京研发团队现在要纳入全球研发体系当中,升级为趋势的CDC(ChineseDevelopmentCenter),将与东南大学及南京大学展开人才培养的合作。

  南京研发中心的规模将仅次于台湾,未来的方向主要负责趋势科技二十多个产品线的共同模块化、双位的本土化、简繁体的中文化、韩文化,还将针对Linux平台投入研发,台湾的研发方向以创新为主。

  趋势科技表示,今年在大陆的业绩预计有100%的成长,澳洲市场增长70%,东南亚市场将成长65%-7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