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欧盟正式批准东芝三星成立合资光驱生产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08: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欧盟3月3日批准了一家合资企业,这一合资企业由日本东芝公司的光驱生产部门与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组成,主要生产CD-ROM和DVD-ROM。

  这家合资企业的名称为东芝三星存储技术公司,其中东芝持股51%三星持股49%,公司今年的营收预计将达到23亿美元。

  尽管东芝与三星成立这家合资公司后将占全球光存储产品市场份额的22%,但欧盟表示,这一合并没有显著影响市场竞争的态势,市场上仍旧存在着许多大型和小型的竞争企业,其中包括台湾的Lite-On集团和日本的TEAC公司。

  这家合资企业将从4月1起开始研发、生产、销售和营销CD-ROM设备,包括为笔记本电脑生产的CD-ROM和DVD-ROM。(陈立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