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大规模重组进入关键 投10亿扩充软件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0:02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3月3日报道:IBM准备投资10亿美元以扩大软件部门实施一项全新的战略。

  据金融时报消息,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IBM的首席执行官SamPalmisano增加了对IBM最赚钱的业务——软件部门的投资。上月芯片部门与电脑系统部门的合并,也是重组举措的一部分。

  在它的全盘布局中,另一部分就是扭转自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采取的做法。当时,IBM分割其各个业务部门,希望它们变成独立公司。

  IBM的高级副总裁Nick Donofrio表示,“回顾历史,我们希望找到IBM未来的出路。我们把公司又整合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