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与CERNET合作在华提供Java免费在线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7:44 ChinaByte

  ChinaByte3月3日消息 (记者 宋保强) 近日,Sun公司与中国教育和科研网(CERNET)联合宣布,双方将携手进行Sun网上技术培训(SAI)本地托管服务,面向国内大学、教育机构和合作伙伴提供免费在线课程。

  Sun大中华区总裁余宏德表示,中国是Sun在美国本土之外第一个建有SAI本地托管中心的国家。SAI本地托管中心启动后,第一个阶段将提供Java编程语言基础、Java编程语言
、Solaris操作系统基础、Solaris系统管理和StartOffice终端用户课件等5门课程。据悉,目前暂时没有向中国合作伙伴提供SAI服务。

  参加在线学习的中国教师和学生可以以所在单位名义向Sun提出申请,获得批准的密码后到指定网址免费访问SAI本地托管中心的在线课程。

  CNERNET首席执行官胡水表示,CNERNET和Sun的和作将在包括电子学习、Java认证和Internet2等诸方面进一步展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