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SCO诉IBM侵权专题 > 正文

SCO改变诉讼IBM策略 全球许可已初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8:18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 星期一,SCO公司通讯部门经理布雷克·斯多威尔说,公司已经撤消了对IBM涉嫌泄露商业机密的诉讼,取而代之的是提起版权侵害诉讼。他说,公司的律师认为版权侵害已经发生,并且有强有力的证据支持。比起控告IBM涉嫌泄露商业机密来,控告版权侵害更有把握。SCO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和源代码部门总经理克里斯·桑塔格说,案件很复杂,他们想简化诉讼并关注最主要的部分。IBM对此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公司在2月初曾说要改变诉讼标的,不过只说要增加自从诉讼提交后已经出现的诉讼主张。这已经是从2003年3月最初提起诉讼后的第二次修正。在上个星期三,法庭已经同意了SCO公司的请求。

  一个月前,SCO公司开始在全球发布许可,桑塔格对此很满意。据一则与此相关的消息说,SCO公司已经与EV1Servers.Net签定了许可协议。公司将向EV1Servers.Net提供许可,在所有EV1Servers.Net的Linux服务器上使用SCO版权软件。他否认一些公司是因害怕被起诉而申请许可,他说他们已经“在此问题上得到启发。当他们在与我们交谈时,他们看到我们有坚强的意志。”

  EV1Servers.Net没有立即发表意见,桑塔格也没有提供许可合同的具体细节。(HENY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