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积极鼓吹on-demand 称合作商将获益匪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3: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日消息称,在本年度IBMPartnerWorld大会上,IBM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萨姆·帕米萨诺(SamPalmisano)迄今为止最为详尽地描述了该公司在on-demand方面的发展思路划。

  在演讲中,帕米萨诺呼吁IBM合作伙伴支持该公司提出的源代码开放标准、技术创新以及商业流程转型和外包等计划。

  帕米萨诺还强调,商业合作伙伴在该公司业务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进入2004年后,IBM保证将继续在合作伙伴方面进行投资,尤其将重视SMB市场。为此,IBM将推出一个耗资1亿美元的投资计划。在其他关键合作伙伴领域,IBM正在修改与独立软件开发商之间的合作关系。

  不过帕米萨诺也表示,商业合作伙伴如果要充分利用IBM提供的商机,他们自己也需要付出足够的努力。这就意味着,他们需要花时间获得熟练的on-demand技巧、技术和供货机制,并围绕IBM有关源代码开放和商业转型等观念开展工作。

  在帕米萨诺的演讲中,IBM认为on-demand将是计算世界下一轮的“潮汐”,这一轮“潮汐”将在IT泡沫破裂后的今天逐渐显示出其强大的发展势头。on-demand反应了用户的一种愿望,那就是在过去多年里用户购买了大量的系统和应用程序,他们需要把这些东西集中到一起,从而简化他们的IT操作,并实现业务目标。

  从IBM商业合作伙伴的角度来讲,他们不能仅仅向用户提供新技术,而是要通过一些诸如Web服务、Linux、网格计算和其他协议等努力让用户的现有系统发挥最大的作用。另外,on-demand还为用户在采购IT产品方面提供了新的选择,换句话说,用户将需要什么就购买什么,不至于造成重复和浪费。

  作者:明金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