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柯达数码相机展柜及陈列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3: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4年2月底,柯达数码相机展柜及陈列设计大赛在北京圆满结束。自大赛开赛以来,便得到了来自渠道、展览展示、工艺美术等行业的广泛关注,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反响。

  柯达数码相机展柜及陈列设计大赛始于2003年12月1日,2004年2月15日截止。统计表明报名人数超过800人,气氛空前热烈。参赛选手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两组同时进行,分别
进行了展柜设计及展柜陈列设计,从效果图到施工图并搭配了简单材料的说明。

  据柯达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的评委由展览展示界专家,柯达公司数码影像部门的专业人士以及数码相机零售商组成,经过多轮的斟酌和讨论,从美观、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三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选。大赛共评选出专业组和业余组奖项共六名,获奖情况已经在柯达(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公布(www.kodak.com.cn)。

  “展柜的造型独特,对柯达的色彩把握准确,很好的运用了红、黄、黑的三个主色,又考虑到在零售环境中灯光和陈列的需求,对材料和施工细节描述清晰,可操作性强。”一位资深行业人士这样评价专业组一等奖选手的作品。

  2003年数码相机的快速增长,这归根到底来源于新渠道的积极跟进和普通消费者日渐提高的认可程度。而作为信息影像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之一,柯达不仅提供了包括数码相机、在线网络和影像冲印系统,同时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集访问、分析、打印、胶卷和相纸于一体的完整产品线。另一方面,利用资深先进的技术、广阔的市场覆盖面以及一系列的行业合作伙伴关系,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他们在数码影像行业中所蕴含的丰富信息的需求。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柯达此次举办的数码相机展柜及陈列设计大赛,是柯达把握数码相机行业市场机遇,提高柯达数码产品的亲和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愉快购买体验的重大体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