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DC中国区总裁易人 甲骨文台湾行销总监空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2: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国际著名市场调研和咨询公司IDC(国际数据公司)今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在日前任命谢世和先生为IDC中国区总裁。谢世和先生将作为IDC亚太区管理层的一员,直接向亚太区总裁Piyush Singh先生汇报。他的任命显示出IDC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除日本以外,中国一直是亚太地区最大的IT市场。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成熟,呈现出独特的、多样化特征。任命谢世和先生为中国区总裁,我有理由相信,他领导的IDC团
队在中国的IT咨询服务市场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能满足特殊的调研和市场需要的策略建议与解决方案。”IDC亚太区总裁Piyush Singh称。

  自1986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以来,IDC对中国IT市场的研究不断地加深、拓宽,目前的研究领域已形成更深层次的细分:对计算机硬件市场的研究深入到省级地域市场,同时提供的技术、研究、咨询服务还深入到对电信、软件与服务、外设及IT支出等细分领域的研究。近来,IDC中国还涉入行业应用研究,对IT在一些重要行业的支出、应用现状与趋势进行分析、预测,以帮助客户在事实的基础上制定企业发展策略。IDC中国目前还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以满足调研的区域需求。

  谢世和先生说:“IDC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市场调研和咨询机构,在中国已赢得了业界的称誉,此时能加盟并领导这个团队,我觉得很高兴。我希望结合我们的本土化运作和经验、和IDC全球化的知识和研究方法,我们的研究队伍能继续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专业咨询服务,能继续保证我们所作的研究质量。这就是我的目标。”

  谢世和先生拥有15年亚太区IT企业的从业经验,曾服务于多家著名的国际IT公司,如Oracle、Dell、微软、IBM等,担任过市场营销、业务发展、客户服务、战略规划等要职。在加盟IDC之前,谢世和先生在台湾Oracle公司担任市场行销总监,负责业务发展与战略规划。

  谢世和先生简介

  谢世和先生现任IDC中国区总裁,负责IDC在中国市场的整体运营与业务发展。

  谢世和先生于2004年2月正式加盟IDC中国,此前,谢先生拥有15年的IT从业经验。他曾在许多国际著名的IT企业驻台机构及亚太区担任要职,如甲骨文、戴尔、IBM、微软等,职责范围覆盖到市场营销、战略规划、乃至企业的整体区域运营。

  谢世和先生毕业于台湾逢甲大学,获得工程学学士学位;后进一步在政治大学商学研究所进修MBA。

  关于IDC (国际数据公司)

  IDC(国际数据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市场咨询和顾问机构,在全球43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其中亚太区有17个国家。IDC每年都会进行数万个样本的实地调研,这些样本涉及到厂商、渠道、服务商、最终用户、金融机构等。IDC所公布的数据信息最频繁地被华尔街分析家和媒体所引用。

  IDC进入中国市场已经超过10年,成为国内业界历史最长的国际市场研究公司,客户不仅包括全球财富500强中多家著名跨国公司,而且包括中国本土许多行业的知名企业。

  IDC通过对信息技术和通信行业的分析和研究,帮助客户制定完善的经营策略。通过一系列严谨的一手数据调研和深入分析,IDC对全球市场总体趋势进行预测,并提供可靠且权威的分析与建议。

  如需进一步了解请浏览www.idc.com或www.idc.com.cn。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