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百脑汇电脑市场大整治 严查盗版光盘和小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7:27 北京晚报

  胡志斌

  本报讯 上周本报曾报道了百脑汇电脑市场门前不法商贩活动猖獗的消息,记者今天又回到蓝岛大厦、百脑汇电脑市场、丰联广场等朝外大街的繁华路段,原本做小买卖、卖盗版盘密集的地区,再也难看到不法商贩的身影了。

  朝阳区有关部门近日对朝外大街一线进行了综合整治,没收盗版、淫秽光盘共计3000余张,收缴非法小广告2000余份,三轮车8辆、水果200千克、小百货147件。

  “现在路上发小广告的、摆地摊卖水果的几乎看不见了”,家住朝外小区的张大妈告诉记者,“我们再也不怕遛弯儿买菜时被那些外地的小年轻儿把小广告硬塞在手里了”。记者从朝外城管分队了解到,近期对朝外大街一线无照贩卖水果、盗版图书等小商贩和在大型商场附近发放小广告的不法人员进行了突击治理,尤其是百脑汇附近贩卖淫秽盗版光盘的非法游商屡禁不止的现象,朝外城管分队更是下了大力气进行治理,采取将执法队员分成两队,一队身着制服,准备好防护措施,防止小贩们伺机逃跑、暴力抗法;一队身着便衣,以防打草惊蛇,作为先头部队踩点、包围、控制等方法打击不法商贩。

  此次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动用车辆70余车次,累计收缴淫秽盗版光盘3000余张。目前,在辖区之内已经彻底杜绝了贩卖淫秽盗版光盘的违法行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