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美英媒体科技头条摘要专题 > 正文

29日美英媒体科技头条:Bagle.C病毒快速传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08:37 新浪科技

  MARKET WIRE:Bagle.C病毒快速传播

  New Bagle.C worm is Spreading Fast

  Bagle病毒的最新变种Bagle.C病毒正在网上快速传播,美国和亚洲均出现了这种病毒,其可以随机创建带有欺骗性的电子邮件地址,能够轻松误导邮件接收者相信受到感染的
邮件来自一个可靠的来源。

  Bagle.C病毒产生的症状与前面几种Bagle病毒几乎完全一样,但其会显示极具误导性的电子邮件主题,诸如“价格清单,每周或每日活动报告以及注册证明”等。

  Bagle.C病毒捆绑有自己的SMIP引擎,可以在感染一台计算机之后创建和传输大批量电子邮件。

  路透财经:技术公司着眼亚洲增加工作岗位

  Tech Companies Focus on Asia to Expand Jobs

  技术公司正在注意到业务复苏的迹象,但技术企业的老总们却表示,任何为了满足需求而增加的工作岗位将有可能来自劳动力更低廉的国家,而不是美国。

  上述老总们表示,他们注意到诸如印度和中国等国家招聘数量在增加,但在美国增加的岗位数却极少。技术服务提供商ED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表示,到2006年之前,EDS在诸如印度等低成本国家的雇员人数将由9000人增加到2万人。

  网络产品制造商3Co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克拉弗林(Bruce Claflin)也表示,3Com与中国的华为技术公司创建的合资企业将增加1000名工程师,而且全部由华为提供人选。

  施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安妮-穆尔卡斯(Anne Mulcahy)表示,施乐6万员工当中的大约40%均在美国以外。就连IBM公司也表示,计划将更多的工作岗位转移到海外以保持公司竞争力,因为IBM大部分销售额均来自海外市场。

  与此同时,美国电子协会估计,去年美国技术行业的就业人数下降了4%,是自1999年以来的最低点,而且电子工程师的失业率还攀升到了创纪录的6.2%。

  法新财经:西班牙将建造世界第二强超级计算机

  Spain to build world's second largest supercomputer

  西班牙政府已经同意斥资7000万欧元(合8700万美元)用于建造世界上功能第二强的超级计算机。这一建造欧洲最强超级计算机的计划是西班牙政府与IBM西班牙分公司达成协议的一部分。

  上述超级计算机系统将成为西班牙国家超级计算机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这一中心旨在进行医药、气象以及航天和机械工程新材料的科研活动。

  西班牙政府称,这一超级计算机将能够每秒钟完成多达40万亿次的运算,计算机重60吨,包括4500个处理器,存储容量高达128terabyte,使用Linux操作系统。

  目前,全球功能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是由NEC公司建造的“地球模拟器”,其位于日本横滨,包括5140个处理器,主要用于气候和地震活动研究。(陈立荣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