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综述:照片打印机渐入“家”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8:23 北京娱乐信报

  随着数码照相机的热销,“数码照片打印”的概念也逐渐流行开来。调查数据表明,2003年国内数码相机的总销售量已超过100万台,家庭需要打印的数码照片已经越来越多,从而带动数码照片打印机的飞速增长。

  记者从旺市百利、鼎好等电子市场了解到,今年春节和寒假期间由于数码相机的热销,价格750元—1000元的高端家用喷墨打印机销售势头颇旺,而2000元左右的高品质数码照
片打印更是其最大的卖点。下面主要介绍一下惠普、佳能、爱普生和SONY等最新的主流数码照片打印产品。

  HPPhotosmart7960

  是惠普向中国市场最新推出的全球第一款八色墨数码照片打印机,它采用了惠普领先的八色墨技术,在原有的品红、青、黄、浅品红、浅青、黑这六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深灰和浅灰这两种颜色,使得色域更广泛。新的灰度墨水与彩色墨水精确组合使打印系统可以产生7290多万种色彩,这使得图片打印中的色彩表现更准确,变化细腻,过渡层次更丰富,阴影细节的表现力更强。对于照片的色彩处理,HPPhotosmart7960过人之处在于它采用所有图像色彩处理以及多数画图软件所使用的色彩标准——AdobeRGB,保证在电脑设计时显示和打印机图片打印出来后的色彩一致性。HPPhotosmart7960照片打印机预装了打印软件,使用户能够以准确的色彩抓取和共享鲜艳的数字图片,保证打印输出的图片信息、色彩范围准确真实。

  参考价格:2999元

  

  HPPhotosmart245

  是一款定位在都市时尚用户的便携式数码照片打印机,它外形小巧时尚,仅重1.33公斤,可以兼容目前市场通用的CF、SM、MS等10多种规格的数码相机存储卡,只需将存储卡插入整合型读卡槽,通过惠普Photosmart245独有的1.8英寸清晰亮丽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帮助您轻松预览和编辑所有的数码照片。无需使用PC,易用的界面可让您在打印之前随意为每张照片选择颜色和尺寸,甚至可以进行裁切和调整对比度。只需90秒便可快速打印一张4×6英寸照片,采用惠普“富丽图”三代技术,高达4800dpi的最佳彩色分辨率带给您数码照片打印的极致享受。它还可通过可充电外接电源或车载电源完成打印作业,带给您随时打印照片的轻松体验。

  参考价格:1999元

  

  Canoni865

  是佳能最新推出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数码照片打印机,它可和其他品牌的数码相机直接相连打印,轻松实现“即拍即打”。该产品采用5色墨水盒,具备更加鲜明的色彩对比度打印分辨率最高达到4800dpi×1200dpi;由于拥有独立四马达系统,可实现快速高质量的无边距照片打印,其黑白打印速度为23ppm,彩色打印速度为16ppm,是同等级产品中打印速度最快的产品。

  参考价格:2050元

  

  StylusPhoto900

  采用了爱普生全新照片分辨率升级技术和6色打印技术,在经济模式下的标称打印速度为黑白9页/分、彩色8.8页/分。在打印色彩方面,由于增加了淡青和淡洋红色,可以提供更准确的色彩搭配,通过优化打印可以实现5760dpi的打印分辨率,图片色彩层次过渡自然,细节表现较好,其突出特点是功能强大、易用性强,支持四周无边距打印技术及专业光盘盘面打印。

  参考价格:1980元

  黄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