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柯达收购乐凯20%国有法人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09:10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柯达和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合作合同日前已正式获得商务部批准。

  根据合同,柯达将以现金和其他资产换取乐凯集团旗下的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20%的国有法人股,并承诺不吸纳市场流通股,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柯达是全球最大的胶卷制造商,乐凯是中国本土最大的胶卷制造商。经过长期洽谈,双方于2003年10月29日签订协议,确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希望以合作提升各自的市场地位和竞争力。

  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潜力最大的胶卷市场,也是柯达的全球第二大胶卷市场。目前,柯达在华总投资超过13亿美元,在厦门、汕头、无锡、上海建有胶卷、冲洗药液、数码相机的生产基地。此外,还编织了中国规模最大、拥有近1万家网点、遍布全国700多个城市的彩扩洗印网络。

  (黄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