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台湾百脑汇将登陆重庆 打造山城最大电脑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二月十八日电(周盈 范卉) 号称“中国电脑大卖场第一品牌”的台湾百脑汇(BUYNOW)资讯广场将登陆重庆,打造山城最大电脑卖场。

  经过长达两年的考察,百脑汇最后还是将目标锁定在石桥铺地区,并拟定在二00五年前进入重庆。据介绍,其卖场建成后,面积将达两万平方米左右,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最大的电脑卖场。

  目前,百脑汇已在上海、南京、成都等地设立了五家大型电脑卖场,并在大陆成立了华东、华西、华北和中南四个独立的地区营运中心。今年百脑汇还要在天津、长沙、北京、杭州等地开办九家电脑连锁商场。

  谢先生表示,百脑汇进入重庆后,将下很大功夫经营品牌机和数码类产品,以此来抗衡目前占了很大市场份额的兼容机电脑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