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用友将公布新“三年计划” 国际化为大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5:26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2月13日北京报道 (记者 张岚):记者近日从用友软件内部获悉,在即将到来的2月18日,用友软件将召开大型新闻发布会并全面公布公司新的三年计划。消息人士透露,自去年提出进军软件外包市场之后,用友将进一步部署它的国际化之路,而该三年计划的核心内容就将与用友软件的国际化战略有关。

  用友媒介发言人表示,“在即将公布的三年计划中,国际化将是用友软件一个大的
发展方向。”三年计划是用友软件定期发布的公司战略计划,在成立的15年间用友每隔三年都会发布一次三年计划。

  据了解,在该计划公布之前,用友软件还将会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一起召开一个有关软件企业国际化发展的研讨会,届时来自神州数码、微软(中国)、金山软件等企业的高层负责人将对软件企业面临的国际化挑战各抒己见。用友软件有关负责人认为,软件企业的国际化是国内软件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都必须面对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用友和老对手金蝶都各自提出了国际化的发展战略。用友董事长王文京宣布,用友的目标是在2005年成为中国软件外包领域前三强,2010年步入世界软件外包前二十强的行列。而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主席徐少春也表示,金蝶要在2005年成为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2010年跻身世界企业应用软件十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