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松下在华建软件基地 斥28亿创日企投资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09: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大连软件研发基地昨天正式落成。该研发基地投资28亿美元,其工作的开展可以确保和提高软件开发的效率和质量,担当起面向全球市场的生产、销售机器的软件开发工作。据悉,其他日资品牌暂时还没有在中国设立类似机构的日程安排。

  “之所以选择在大连设立软件研发基地,是考虑到大连市在软件教育环境方面和本
身的地理、语言等方面的优势。”松下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松下现在有很多网络家电方面的产品正处于研发中,很需要软件产品方面的支持,这也是促成软件研究基地成立的原因。

  据了解,松下在华已先后设立数个研究中心,但此前的研究中心大多是注重硬件产品和配套设备方面的开发,还没有注重软件产品方面的专门机构。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网络信息化和数码产品的日渐普及,硬件环境对软件的要求将越来越凸显出来。

  松下方面没有透露该研究基地的研究成果在未来是否将提供给其他品牌的公司,只表示目前该研发基地将负责向松下在中国的其他的生产中心提供软件支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