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IT业界重要人事变动专题 > 正文

盛大新总裁唐骏昨履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0:3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卢维兴)

  前微软中国公司总裁唐骏昨天正式加盟上海盛大,出任中国网游旗舰企业的总裁。盛大创始人陈天桥正式宣布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将继续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负责企业的战略发展规划、全球市场资本运作和企业文化的建设。

  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将微软中国公司“荣誉总裁”的称号正式授予唐骏,这一刻,也为唐骏在微软就职十年的经历划上了一个句号。

  同时,盛大正式的管理团队今天已整建制地浮出水面。陈大年、雒芊芊、王静颖、凌海、瞿海滨、朱威廉、李曙君、谭群钊,他们8人将出任盛大高级副总裁。陈大年是陈天桥的弟弟,雒芊芊是陈天桥的夫人。

  盛大即将在美国上市,但“来自中国的家族企业”这个性质很可能会把美国股民吓跑,此时此刻,有着10年微软职业背景的唐骏,正好补了盛大的软肋。正如陈天桥表示,能与唐骏走到一起,最大原因是两人拥有共同热情和对未来市场发展的信心。

  唐骏以“名誉总裁”的身份从微软“退休”,微软给了他史无前例的荣誉,而陈永正的表现,为唐骏从微软中国谢幕划上完美句号。唐骏则表示要为中国互动娱乐产业做出贡献,对加入盛大充满了激情,对盛大未来发展的远景充满了信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