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曹增辉专栏专题 > 正文

图文报道:唐骏激情上任盛大总裁 陈永正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5:50 新浪科技

  盛大公司今日正式宣布唐骏出任公司总裁职位

  编者按:唐骏很幸运,能够在一天的时间,一个小时内,见证自己人生中两个不同的阶段,放掉了一份担子,接过了一份挑战,之间没有思索,没有太长的时间,也就没有了过多的痛苦。

  2月9日下午2点开始的发布会丝毫没有耽搁,唐骏、陈永正及陈天桥准时出现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今天,前微软中国公司总裁唐骏正式就任盛大公司总裁一职,同时陈天桥宣布从总裁职位上“退居后方”,留任公司董事长及CEO的职位。

  图1注:2月9日下午,与唐骏就任盛大公司总裁发布会一起,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将微软中国公司“荣誉总裁”的称号正式授予唐骏,这一刻,也为唐骏在微软就职十年的经历划上了一个句号,图为陈永正(左)将证书颁发给唐骏(右)。

  图2注:盛大公司董事长兼CEO陈天桥(右)将聘请书交大唐骏(左)手里,陈非常感慨的告诉大家,能够与唐骏走到一起,最大的原因,就是两个人拥有共同的热情和对未来市场发展的信心。

  图3注:在发布会现场,陈永正(中)笑的很灿烂,唐骏(左)的表情则带着思索,陈永正来了,唐骏走了,微软中国公司的业务发展依然经受着挑战,陈天桥的盛大“互动娱乐梦”开始了。

  图4注:在发布会现场,唐骏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聚光灯下依然充满自信,唐骏半开玩笑似的说,他跟盛大公司有一个共同点:都非常受到媒体的关注,无疑,这个共同点很长时间内还将继续维持。(前方报道:曹增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