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本周财经科技新闻发布会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 12:39 财经时报

  LG电子日前宣布,该公司的空调销量在2003年全球第一,自2001年起连续四年蝉联世界首位。LG电子于2004年1月中旬举行了一个“全球销量首位及2004年空调新品发布会”,宣布2003年LG空调的总销量达800万台,2003年世界空调市场的规模为4300万台,LG所占的市场份额为18.6%,这表示2003年全球每销售5台空调,便有一台来自LG电子。

  UPS于近日公布,在美国国内和海外业务量的强劲增长以及国际业务营业利润显著增
长的带动下,在扣除那些会影响到同期对比的项目以后,该公司经过调整后的第四季度净利润大幅增加了19%。UPS在中国市场也取得了2003年第四季度与前年同期相比50%以上的增长,并且去年全年与前年整体相比增长近45%。

  2004年2月2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402举行了今年首场2003年上市公司年度业绩分析师会议,会上金融街的董事长、财务总监、董秘与财经专业分析人士进行面对面交流,就金融街2003年年报进行剖析。本次分析师会议由颐合财经携手《证券时报》、新浪网共同举办,今年为第二届。

  日前,微软公司宣布,原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张亚勤博士将升任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调回微软总部,负责微软移动通信及嵌入式系统在全球的开发业务。同时,原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沈向洋博士晋升为新院长,原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张宏江博士被提升为新近成立的微软亚洲工程院院长。

  日前,SGI公司发布了一款以IntelItanium2和64位Linux操作系统为基础的新型服务器——SGIAltix350,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型系统技术市场的性价比局面,同时还打破了专有UNIXSMP服务器供应商制造的“垄断技术”枷锁。

  继近两年成功签约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后,近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在金融行业再次取得战略突破,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正式签订了未来两年的《合作备忘录》以及首期的百万级销售合同。人民银行将采用金蝶中间件系统软件产品和服务搭建人行的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平台,这标志着国产中间件成功突破金融行业的技术壁垒和国外厂商的垄断包围。

  日前,中创软件基金第八届颁奖仪式在南京市举行,经过三个月的公示,香港大学王文平博士、中科院计算所吴承勇博士、国防科技大学贾焰博士、东南大学徐宝文博士最终获得了本年度“中创软件人才奖”。国防科技大学吴泉源教授和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公司刘江宁先生合著的《企业应用集成——技术框架与软件平台》一书,入选了本年度“中创软件丛书”出版计划。

  人物传记类期刊《人物》杂志改版暨与新浪网合作签约仪式2月5日在新浪直播室举行。同时国内第一个人物类网站——《人物传记资源网》和新浪人物频道宣布正式开通。

  2月5日,朝华科技与显示器厂商丽讯显示宣布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丽讯的中国总代理,负责其从投影仪到液晶电视等全线产品的销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