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芯国际上市通过联交所初审 最快下月港美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1: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5日,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初步通过了中芯国际的上市申请,中芯国际最快可于下月在港、美两地招股,成为首家到海外上市的中国半导体企业。

  成立于2000年的中芯国际是内地目前最具规模的半导体企业,主要股东包括上海实业、摩托罗拉、高盛及新加坡国有的淡马锡控股等。

  知情人士透露,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昨日聆讯了中芯国际的上市申请,原则上并没有异议,但有一些资料仍然有待中芯国际再解释。不过,他强调并非重大问题,相信中芯国际短期内可正式获准展开招股计划。

  中芯国际上市保荐人包括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和德意志银行,中芯国际将会同时在香港主板及美国纳斯达克挂牌,集资额达10亿美元,是首家到海外上市的中国半导体企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芯国际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