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盛大表示高层不会裁减 唐骏未带人“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09:0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记者 魏宗凯 卢维兴

  陈天桥还是董事长

  “唐骏加入盛大决不意味着盛大要进行人士删减。”

  昨天,盛大公关副总裁朱威廉约见记者,对有媒体宣称的“微软中国前总裁唐骏将出任盛大总裁,原总裁陈天桥任执行董事而非传言的董事长,据称出任董事长的将是其兄或其妻”进行澄清。

  “可以肯定地说,这位记者在瞎编。今天我们公告就已经说明这一点,陈天桥还是我们盛大的董事长。另外纠正一常识性错误,陈天桥没有哥哥在公司任职,只有一个弟弟陈大年是公司高级副总。”

  高层绝对不会删减

  该媒体称“上市后盛大将只设7名高层。除去将赴任的总裁唐骏,上述8名副总中,将只有6位留任。这意味着,盛大还将经历一次人事震动。”

  朱表示:“至少到昨天下午为止,盛大没有删减任何一位副总的打算,还是8位副总。此次高层唯一变动就是增加唐骏。”

  “盛大正处于招兵买马的发展阶段,正是用人之际,你说,怎会裁人呢?”朱反问。

  对于唐骏带领自己团队“空降”盛大的传言,朱表示“从现在了解的情况,我可以说,唐骏没带任何人过来。”

  最看重唐骏管理能力

  “邀请唐骏加盟是陈董事长和董事会的一致意愿。”

  “盛大已过了一百零八个好汉聚义起事的阶段,现有1000多员工,正走向理性发展,非常需要唐骏这种有技术背景,有处理复杂事务经历,特别是执行能力一流的人才。”

  据介绍,2003年年中开始,盛大就大规模寻找合适人选。“进入盛大视野同时有意竞争总裁、副总裁的有数十人,其中既有国企高管,又有唐骏一样的外企高管,都大有作为,唐只是候选者之一。”

  至于唐什么最终打动陈天桥,朱表示“陈天桥最看重唐骏的能力,尤其是管理能力。唐骏是一个创造型人物”。

  据悉,唐除了总裁的一般职权外,还将特别指导去年下半年才成立的研究院工作。目前该研究院已有数十人,专注网游开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