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3月推Windows语音服务器 防IBM抢头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12: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30日消息,为了防止IBM下周在加利福尼亚州安那汉市召开的“EclipseCon”展会抢在微软前头获得成功,微软1月30日披露了从3月24日开始将同时召开三个开发商会议的一些消息。

  微软开发商工具产品经理David Lazar表示,微软将在应用话音输入输出协会(Avios)语音技术大会上正式发布Windows语音服务器。今年的这次会议将与微软的“VSLive!”大
会和移动开发商会议2004展会一起召开。微软还将在会议召开的同时推出这种产品。但是,Lazar没有提供该产品一般通用版推出的具体的日期。

  微软的语音服务器按照设计是在“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并且支持语音应用语言标记(SALT)规范。这是微软支持的一种技术标准。语音服务器可运行具有语音功能的网络应用程序,这种程序可以通过电话语音操作。例如,通过电话下达语音指令就可以启动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或者网络浏览器中的命令。

  这三个会议将在旧金山的Moscone West会议中心召开。参加这三个会议的中任何一个会议的开发商都可以参加这三个会议。微软总设计师比尔·盖茨将为参加这三个会议的代表发表主题演讲。Lazar表示,2005年这三个会议将像以前一样分别召开。

  Lazar称,在三月份召开的“VSLive!”会议上,微软将发布代号为“Whidbey”的下一个版本的“Visual Studio.NET”的预览版。测试版将在今年年中推出,最终产品将在2004年下半年推出。

  Lazar表示,同以往一样,移动开发商会议2004展会重点讨论开发基于微软移动技术的应用程序,如“PocketPC”和“SmartPhone”。(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