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新春病毒警报专题 > 正文

安全专家:“Mydoom”将一直传播到2月1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09: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芬兰F-Secure计算机安全公司1月30日表示,“Mydoom”蠕虫将在2月12日之前一直对全球的计算机展开攻击,而2月12日是该蠕虫设计停止传播的时间。

  F-Secure反病毒研究总监米科-赫普纳恩(Mikko Hypponen)表示:“在2月12日之后,‘Mydoom’蠕虫将不会继续传播。不过,前提是其设计的停止时间是准确的。”

  分析人士称,“Mydoom”的破坏力强于大多数计算机蠕虫。赫普纳恩说:“其已经攻击了全球数十万台电脑,而我们并不清楚还会有多少电脑受到攻击。”

  赫普纳恩表示,最初的“Mydoom.A”蠕虫仍然是最为活跃的蠕虫之一,而“Mydoom.B”虽然与“Mydoom.A”是由同一个作者编写,但却证明破坏力明显降低。(陈立荣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