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将针对Linux发广告攻势 耗资2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08: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CNET网站1月29日报道,软件巨头微软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开展一次全方位的产品广告攻势,以此向市场全面介绍微软产品所具有的独到优势。此举意味着微软再次在广告市场向自己的竞争对手们发起了攻势,Linux产品也将是其重要的进攻对象。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在其“了解真相”的市场营销活动中就打出了一系列广告。微
软的做法是借助第三方的市场报告来宣传自己产品的优越性,它所列举的优越性包括:与其它公司的同类产品相比,微软的产品能给用户节省开支以及带来其它利益。微软表示,它将在下个月继续进行“了解真相”活动的下半部分,其活动内容是向市场介绍微软的多款服务器软件产品。

  据悉微软的这次广告活动将耗资2000万美元,其广告类型将包括传统的报刊杂志广告和最为流行的网络广告。其广告基本创意是,让丰田、摩托罗拉、路透财经及西门子4家知名公司来出面叙述他们使用了微软产品后的感受。举例来说,路透财经的一名IT技术主管将出面表示,他使用了微软的软件后,他就能在3个小时内完成3000个网络服务器的升级工作。

  微软Windows服务器系统业务主管瓦莱丽-奥拉格(Valerie Olague)说:“我们想传达的主要信息是:一是我们的产品能全面提高企业用户的管理效率,二是除了操作系统之外,微软还有很多性能很好的产品。”奥拉格还说,今后微软还将发起新的广告攻势,以全面宣传微软产品的安全性能。(明月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