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CFO套现50万股股票期权 赚53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09: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甲骨文首席财务官杰夫-亨里(Jeff Henley)本月开始了他作为公司总裁的新任职旅程,去年12月,由于股票销售以及期权等业绩表现良好,亨里赚得了500多万美元的现金利润。

  据“汤姆森财务”报告称,亨里去年12月30日和31日两天以每股2.54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公司50万股股票,他是从甲骨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埃李森(Larry Ellison)手里
接过总裁职务的。在他买下股票的同期,又以每股13.20美元的价格将股票售出,净赚530万美元。

  甲骨文女发言人珍妮弗-格拉斯(Jennifer Glass)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的高级执行官们一季当中只能在某些时候参与交易,而且必须按照一定的交易程序进行操作。他们在更换职务的时候往往会出现这种交易。除此以外,我不能对主管们的个人投资决策作出评论。”

  现年59岁的亨里自1991年起一直担任首席财务官之职,在新的接替人选到任之前他将继任该职位。他在2003年经营期权大约卖掉了350万甲骨文的股票,与期权有关的净利高达3500万美元。而2002年的时候他从未经营过任何期权或从事卖股票的行为。

  据汤姆森财务的数据显示,经过近期这些行动,亨里直接拥有了30078甲骨文股票。然而他大部分财产都是以股票形式储存的:据公司最近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股东签署委托书显示,截至8月份的时候,他还拥有着1560万可执行期权可以购买甲骨文股票。股票期权持有人有权以固定价格购买公司的股票。

  1月23日,甲骨文股票以14.54美元收盘。甲骨文股票在1月12日那天创下以往52周的最高点,达到15.51美元。

  甲骨文股票经常在亨里售出股票之后看涨。在他先前26次售出股票的六个月之内,甲骨文股票平均上涨了14%。(陈立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甲骨文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