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季度营收下降引发华尔街股市一场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 11: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微软1月22日公布了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季度未收益营收较之前一季度下降了3.95亿美元,这直接导致了微软的股价下跌了将近3%。分析人士一向把反映微软长期合同收益情况的未收益营收视作评估未来季度业务情况的一个重要指标,因此微软的财报在股市上引发了一定程度的惊慌。

  不过,不少分析人士仍然对微软的前景充满信心,预计微软良好的销售额业绩将可
以弥补因未收益营收下降而产生的不利影响。结果是,在1月23日的股市闭市之前,微软的股价又攀升了47美分,以每股28.48美元收盘,升幅为1.7%。

  调查显示,在跟踪微软股票的36位分析人士当中,33人仍然认为微软的股票值得“购买”,仅有3人认为应该“持仓观望”。

  分析人士指出,考虑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过去的12个月里已经攀升了将近50%,而微软股价仅略微攀升了3%,这就说明微软股票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Sanford C. Bernstein &Co.公司的分析师查尔斯-迪-博纳(Charles DiBona)在一份报告中建议客户说:“虽然微软的季度未收益营收下降不少,但微软的业务和帐目实际上依然极具实力。”

  微软首席财务官约翰-康诺斯(John Connors)预计,微软的未收益营收将在截至今年6月底的本财年后两个财季呈现增长的势头,并在本财年年底时与上一财年持平,大约为78亿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