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将“接受”对手抱怨对软件许可进行修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10: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微软计划1月23日宣布对其饱受批评的软件许可项目进行再次修改,这一项目是微软与美国司法部达成的反垄断和解协议当中一个重要的内容。

  事实上,自从美国地区法官科伦-科特利(Colleen Kollar-Kotelly)于2002年11月批准了上述和解协议之后,微软就一直受到在软件许可方面未能履行协议要求的批评。1月23日,科特利法官将就这一协议的履行情况主持听证会,并有可能会向微软提出相关的问题。

  最近,微软的一些竞争对手仍在继续抱怨说,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许可费用成本高昂而且过于复杂,就连美国政府部门也对此怨声载道。为此,微软副总裁兼高级法律顾问玛丽-斯纳普(Mary Snapp)表示,新的许可项目将更简单,更容易使用,而且成本会低一些。她说:“我们正在继续对许可项目进行改进。”

  到目前为止,只有11家网络服务器软件制造企业购买了微软的Windows许可,这使得他们可以使用与Windows兼容的网络协议在服务器之间进行连接,完成诸如存储文件、打印以及确认文件等任务。(陈立荣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