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工博会搭起技术交易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6 17: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开展两天,签约成交金额近20亿元!上海技术产权交易所以一个融入全国的“新兴资本市场”形象活跃于“工博会”,为来自各地的科技企业、成长性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常务副市长陈良宇,市府副秘书长、市经委主任黄奇帆出席了昨天下午举行的首场技术产权项目签约仪式。

  据总裁蔡敏勇介绍,此次工博会上,上海技术产权交易所搭起“资本交易平台”,11个项目顺利成交,签约总金额达到19.235亿元。这其中,不仅有国有企业为产业结构调整而进行的产权交易、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还有各类高科技企业和风险投资的合作,还有一批留学生企业的专利项目转让和跨国界、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多主体合作。

  尤为引人注目的“基于卫星通讯的互联网接入”项目,使以色列吉莱特卫星网络有限公司、南京新捷讯国际贸易公司、上海建华卫星网络有限公司、上海长途电信局和工商银行浦东分行结成了合作伙伴。该项目以7.7亿元的签约金额创下了“工博会”以来单个项目签约的最高额。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