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企业在京开演高科技对接大Party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4 16: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东)保利大厦内昨天起开演了一场创业资本资源与创业资源的国际大“PARTY”,100多家韩国风险投资商和高科技企业带着他们的钱袋和高科技项目来到这里,寻求与中国的高科技企业和风险投资商的直接对接,这种难得一遇的“盛装舞会”吸引来百多家国内的各类投资机构和高科技企业参加。

  中关村技术交易中心负责人牛近明介绍说,此次韩方共带来40多个高科技项目,中方也从两万多个项目中精心挑选了50来个优秀项目供韩国风险投资商选择。记者发现,中韩双方所带来的项目不约而同集中在了IT和生物医药领域,这两个领域的项目占了八成多。

  这次“盛装舞会”也透露出中关村所拥有的雄厚的智力资源正引起越来越多国际投资商的关注,技术交易的国际化趋势开始显现。中关村技术交易中心今年开业以来,已有来自韩国的、欧美的等许多国际投资商前来寻找合作项目,交易中心挂牌项目中有的已被境外投资商相中。目前,加拿大、美国等的近200多家风险投资机构正与中关村交易中心频频接触,希望寻找投资对象。



 相关链接
韩国高科技企业盯上中关村 (2000/10/24 08: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