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ltaVista计划推出全新强力搜索服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08/06 14:25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八月五日,著名的搜索引擎公司AltaVista Co.发布消息称,该公司计划于近期推出一个新的、功能更为强大的搜索导航平台,这个平台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强劲的搜索服务,而且还提供了多个方便快捷的个性化搜索中心,比如娱乐中心、电子邮件应用中心以及工具中心等等。预计,该平台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AltaVista公司在搜索引擎领域里的领先地位。

  AltaVista公司的发言人称,新的搜索服务平台特别为初级用户提供了非常简易但功能强大的搜索服务,该服务采用菜单方式,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知道自己该如何进行搜索,平台在用户提交搜索条件后能够自动按照关联性将最符合用户搜索条件的结果排列出来,用户可以按照时间、日期、国家、语言等多种排序方式显示搜索结果,其搜索效率和成功性将比以往有很大的提高。除了强力简便的搜索方式外,新的搜索服务平台还提供了高级的、条件复杂的搜索方法,为高级用户迅速查询资料提供了方便有效的途径。

  除了以上的各项新特征外,AltaVista公司还在搜索服务平台上增添了搜索趋势(Search Trends)和服务,在这个服务中,AltaVista公司将一周内最热门的二十五个搜索词汇以及五个最热门的搜索领域罗列出来,供用户参考,服务平台可以利用公司功能强大的查询技术迅速为用户提供各个方面的信息。

  AltaVista公司产品营销部的主管范恩-罗德斯(Vaughn Rhodes)称,公司推出这个新的强力搜索服务平台就是要让普通大众和高级的计算机用户都能够享受到适合他们的服务,让更多阶层的人都能够轻松在互联网上查询他们需要的资料。(王羽中)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