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移动通信:防盗打月话费超两千停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7 11:21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龙原)相当一部分广东移动通信“全球通”用户并不知道,如果他们当月话费超过2000元,将会导致手机被停机。

  记者昨日接到某外资企业部门主管杨国光先生电话,称广东移动通信在他并未拖欠话费的情况下停了他的手机。7月12日下午,在外地出差的杨先生接到广东移动通信电话,说他“最近通话比较多,上月电话费超过2000元,如果在星期五(7月14日)下午5时30分之前不交电话押金,手机将被停机。”

  7月14日下午5时30分,杨先生手机被停,至今已超过60小时。杨先生说停机给他造成了声誉上、业务上的损失。

  对此,广东移动通信解释说,这主要是为防止用户手机被盗打。若一个月的话费超过2000元,系统将自动切断用户的通话服务。用户如果觉得一个月的话费可能超过2000元,可去广东移动通信营业厅签定协议,确定自动停机话费限额。同时,这也是为了减少一些人用别人身份证开户给移动通信带来损失。




 相关链接
联通被盗打7年话费 (2000/06/19 11:52)
假证件办手机卡 一打工仔盗打话费3万余元 (2000/05/26 16:10)
大学生排队盗打电话后续:电话亭装上盔甲 (2000/05/23 10:39)
克林顿电话被盗打 一月话费5万美元 (2000/03/28 20:18)
中国人保推出电话盗打话费损失保险 (2000/03/27 14:03)
盗打电话聊大天 说得正火被擒获 (2000/03/24 15:3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