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Sprint和WorldCom合并失败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7 11:05 eNet硅谷动力

  【eNet消息】星期四,司法部反托拉斯诉讼正式取消了Sprint和WorldCom的合并申请。

  上月,司法部向联邦法院提交了一份诉讼,反对Sprint和WorldCom的合并。再长达65页的文档中,司法部声称,Sprint和WorldCom的合并目的在于占领电讯市场,他们是对方的主要竞争对手。

  在通信重组的时代,联邦通信委员会记录了几年内频繁的合并:Bell Atlantic购买Nynex,AT&T购买TCI,Qwest国际通信购买US West,Bell Atlantic与GTE合并等等。

  Sprint-WorldCom的合并价值1290亿美元,是电讯史上最大的合并。如果合并成功,该公司将创造欧美公司规模之最。

  但司法部对实力的重叠表示了忧虑,包括长途服务和互联网主要服务。他们还担心不利于竞争,但两公司表示了否定看法。

  无论如何,投资家表示了欢迎。周四收市时,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上涨3.4%,达到47.93每股。Sprint PCS和Sprint FON在纽约交易市场也有所上扬。

  合并究竟是好是坏,众口不一,各执一词。




 相关链接
Sprint在和WorldCom废止合并后仍可能被收购 (2000/07/14 09:31)
甲骨文总裁兼运营长辞职 德国电信计划巨资收购Sprint (2000/07/04 03:2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