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出口减少导致GPS公司年收入减半

china.internet.com 2000/07/17 17:41

  据7月16日澳大利亚悉尼消息,GPS在线公司董事已经通知公司股东,公司年收入预计值已降低至公司计划书中的一半。目前这家地理定位技术公司预计其财年收入为220万澳元(130万美元),而非本年度计划书中所估计,至2000年7月30日财年结束时年收入达到410万澳元(合260万美元)。GPS Online.com公司在公布这一消息时,勇敢的对外宣外即使新的预测结果也表明,本财年公司收入较上一财年增加了2倍。

  GPS在线公司将这一令人失望的结果归咎于公司在出口市场的失败。近期GPS在线公司递交给ASX的一份报告声称,正如公司计划书中提到的风险因素,目前出口市场仍在公司收入中占有重要比例。公司近期获得的订单以及产品系列的更新,公司对今后12个月主要海上市场的销售情况持乐观态度。

  公司今年的主要的开支还包括年初收购了3家以上的公司,其中包括Custom数据解决方案公司、Antron通信公司、Custom寻呼通信公司等。公司财政未出现赤字情况,据公司的一位代表宣称,GPS在线公司财政运营良好,现金储备充裕。公司的董事们对公司现金正常流动充满信心。

  GPS公司宣称,目前公司正在拟定最终的年度报告,预计公司后半年的损失情况较上半财年要少,其上半财年的截止时间为1999年12月31日。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NTT-ME推出使用GPS的位置信息ASP服务 (2000/07/10 18:07)
美国开发新一代GPS卫星 (2000/04/04 14:07)
索尼推出GPS行走轨迹再现系统 (2000/01/17 10:43)
GPS协助移动电话服务 (1999/09/03 10:14)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