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美电信就“电话网络接入费”举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5 16:37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美国与日本关于“通过降低日本电报电话公司收取的电话网络接入费,开放日本电信市场”的高级谈判星期五进入了第五天。出席当天谈判的美方代表是美国贸易副代表里查德·费舍尔,日方代表是日本副外务大臣Yoshiji Nogami。美国贸易代表巴尔舍夫斯基预定于下周二赴日加入谈判。

  日本电报电话公司的电话网络接入费之所以成为美日在日本电信市场开放问题上的一个焦点,是因为日本电报电话公司作为日本政府控制下的垄断企业,拥有连接日本每一个家庭和企业的庞大电信基础设施。

  Nogami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他希望日美双方能在日本首相森喜朗与美国总统克林顿于7月20日举行会谈之前解决上述问题。

  日本提出的原始方案是在未来四年的时间内将日本电报电话公司对竞争对手使用其电话网络收取的费用降低22.5%,但是美国则要求日本在最初两年内削减这个比例,从第三年开始削减40%以上。

  日本邮政及电信部长Kozo Hirabayashi表示双方的谈判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在七国集团首脑会议召开之前,双方存在的分歧有望得到解决。




 相关链接
美日双方重开电信谈判 (2000/07/12 08:48)
日美恢复放宽电信限制的谈判 (2000/07/10 15:50)
日本电信公司年利润翻三番 (2000/05/20 02:10)
日本将开放电信业 (2000/04/30 15:3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