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和讯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迪达斯实施电子交易三大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1 15:09 和讯网

  和讯财经7月11日消息阿迪达斯公司为迎接并适应因特网时代,在电子交易方面将实施“三大支柱战略”。

  据新华社报道,这三大支柱战略分别如下:

  首先,与全球领先的因特网体育媒体公司Sportsline.com,以及它在欧洲的子公司Sports.com进行全球性市场联合,也就是说,与这两家公司在电子交易领域进行广泛合作,并通过它们的网址cbs.sportsline.comsports.com推销阿迪达斯品牌及其产品。目前,这一具有全球效益的合作只局限在美国和欧洲,将来亚洲也将会加入。这一合作,将使阿迪达斯得益于其两个合作伙伴在电子交易领域中的经验,使三家公司相互使用对方品牌成为可能,为阿迪达斯产品在网上销售提供了巨大潜力。

  其次,与一些重要的零售商联合经营电子交易,作为上述电子交易战略的重大补充。

  最后,在自己的网站上推销自己的产品。

  公司确信,通过上述战略,阿迪达斯将在今后的体育用品竞争中仍可处于世界“老大”地位。




 相关链接
国内首家汽车电子商务网站在蓉开通(2000/07/11 15:00)
评论:旅游网站不是网上旅行社(2000/07/11 11:05)
环球资源被评为“全球最佳B2B网站”(2000/07/11 10:47)
加拿大历史最久的零售商涉足电子商务(2000/07/11 09:57)
电子商务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